我買過的玩具中到目前為止最令人作嘔的一個--王牌大賤諜(露毛版)西裝外套別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個!!還不是為了漂亮性感的美眉人偶而整套購買長灘島!!當我收到這個人偶時當場真的傻眼!!!這是什麼啊~~~~這就是好色房屋買賣的下場!!多花冤枉錢買讓自己不舒服的怪東西.........你看那胸毛機車借款!!(or X毛?)夠讓人想吐吧!!!!再加上那賤表情~~~~ㄍㄢ四聲(本人不澎湖民宿喜歡粗口)變態的老美!當初整個系列這個還曾經飆出全系列中的最高酒店經紀價呢!!!真搞不懂老美的審美觀與價值觀俗到斃的英國國旗內褲!!!我租屋網想我如果穿這種內褲可能到現在還交不到女朋友吧?亦或是還是591"在室男"?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想扁人的衝動?不要看了之買屋網後作惡夢!!還是吃不下飯!!!!更別有性幻想!!!否則本師仔就罪孽深長灘島重囉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70tbr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